“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
    2021-04-29 16:35   审核人:

    一、活动背景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跑完步一个人挥汗如雨、上完课一个人精疲力竭、在偌大的校园一个人重复着机械般的生活?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锻炼积极性、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本次我们将推出荧光夜跑活动。今年的荧光夜跑,将带同学们打破无趣的常规生活,在运动中,释放压力,畅通身心,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荧光点点,点亮这片夜空,点亮你我的心。

    二、活动目的:

    秉持着“迈出宿舍,奔向操场”的口号,特举行荧光夜跑群众性健身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强体质和心理素质,抵御许多疾病的侵袭,使同学们免于疾病的干扰,同时锻炼毅力和耐力,培育拼搏精神。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一个健康强劲的心理,使我们的学习生活更有效率、更美好,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同学们签了名的活动横幅)


    (贴在第一田径场的活动海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