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2021年班主任心理工作培训
    2021-10-30 15:45   审核人:

       

       10月29日下午,文史与法学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在第三教学楼B508会议室进行2021年班主任心理工作培训,开展19级、21级心理测评之后的访谈要求及心理干预专题讲座,邀请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辛斌老师主讲。




       辛斌老师结合历年大学生心理测评情况、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多年的经验。有针对性地为老师们讲述大学生心理问题识别和判断等级,并且阐述了科学合理准确地干预大学生心理问题的方法。培训主要包括如何现场感受和发现,如何划分入库等级,如何在测评后进行有针对地进行约谈等内容。文史与法学学院共计二十余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



       会议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积极发言提问,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颇丰,满载而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