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集法科学子奖助学金奖励10名优秀文法学子
    2021-11-11 11:43 唐仪和蒋伟仪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唐仪 蒋伟仪)11月11日,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博集法科学子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逸夫楼A704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常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小萍,湖南博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徐超特邀参会。学工部、文史与法学学院负责人以及十位获奖学生参加仪式。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翀主持仪式。

     会上,我校学工部部长胡芳毅宣读了《关于表彰文史与法学院2021年博集法科学子奖助学金获评学生的决定》。余小萍、徐超为金玲、赵佩芳、欧阳国强等10名博集法科学子颁发获奖证书。欧阳国强代表获奖学生对博集律师事务所情系母校学子的善德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徐超与王翀共同签订了《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博集律师事务所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

     戴军在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学子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对常德市司法局与博集律师事务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校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依法治校的特色办学理念,在工作中形成了全方位的学用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 政府、企业、学校、家庭共同携手,帮助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形成全社会关心教育、关爱学生的良好氛围。

           据悉,湖南博集法科学子奖助学金是由湖南博集律师事务所2018年所捐赠,其宗旨是鼓励文史与法学学院法科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人才。

                                                                                                                                              (一审:李云安 二审 :凌云     三审: 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