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中获佳绩
    2021-12-15 23:11 鲁艺睿  新媒体部 审核人:

    20211212日上午,随着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闭幕式缓缓落幕,文史与法学学院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并荣获文学创作组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怀化学院承办,共有省内开设了中文类专业的33所高校组队参加,每队有8名同学参赛(创作与评论组各4名),共计264名中文学子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从6月开始进行院内初赛。我院高度重视比赛,全程跟进指导备赛工作,各组指导老师耐心讲解,不断鼓励、点拨。经过为期六个月的训练和两轮选拔,参赛同学的写作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在比赛中,大家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中文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彰显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强大实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