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春江同学获第六届“名作杯”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暨论文大赛诗歌组二等奖
    2022-07-01 11:01 刘丹  审核人:


    (本网讯   通讯员:刘丹)据《名作欣赏》2022年7月1日网发布消息,我院何春江同学获第六届“名作杯”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暨论文大赛诗歌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名作欣赏》杂志社主办,分设小说组、散文组、诗歌组,论文组,征集对象为全国所有高校在校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出140篇获奖作品。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101班何春江同学凭诗歌作品《垃圾分类师——仅作为一棵会移动的大树》获“名作杯”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暨论文大赛诗歌组二等奖。

    我院将赓续发扬“博学弘文,明理求真”的校训精神,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和资源,致力于培养更多人才。

    (一审:李云安  二审:周勇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