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映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
    2021-12-08 08:40 李晔  审核人:


    (记者 李晔 摄影 袁美雄)126日下午,湖南映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招聘宣讲会。会议由新闻系主任肖明清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凌云、学工办主任陈馥珺、学生辅导员苏美玲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凌云介绍了文法学院基本信息,听取了招聘公司的基本概况、招聘意向和招聘要求等汇报。湖南映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知,该公司位于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安社区,总面积3000平方米公司本次招网红主播打造和主播幕后运营,其中网红主播3000工位,包括才艺表演和直播带货两种直播方式招聘18到28周岁之间的才艺学生,没有专业限制。与会同学就公司运营板块等问题进行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一一作了解答。

    公司相关负责人希望湖南映秀科技信息科技公司在本院有更大的发展机会,期待同学们到公司实地参观;同时,希望与本院就帮助我院同学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湖南映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的联系,为我院学子们扩大就业面、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壮大公司力量,同时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直接与业界交流的平台,了解更多就业信息,令同学们收益匪浅。

    (二审:凌云  三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