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云采购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11-08 13:02 王卓  文史与法学学院学工办 审核人:

    湖南云采购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云采购》政府采购电商平台,公司成立于 2020年,总部位于长沙,是一家专注品牌授权、一站式电商生态服务、供应链管理等业务的公司目前,公司旗下传统云采购、博仕智等品牌与 CP 品牌并行;拓展品牌授权业务、一站式政采电商生态服务服务、柔性供应链业务等,围绕品牌矩阵衍生内容矩阵建设、工具矩阵建设,不断开发新的盈利增长点,并打通各业务矩阵,实现渠道、人力、资金等全方位的共享经济。 基于互联网营销的特质,连接授权供应商和经销商,提供一站式生态服务,为授权供应商提供产品研发设计、工艺品质管控、生产计划优化等服务,为授权经销商提供大数据分析、 运营计划、视觉展示、流量推广、活动策划及客户关系管理等服务。

    柔性供应链园区业务

    根据产业聚集地分布情况,因地制宜地集中产业资源和自身的供应商、经销商资源,在 当地开设供应链平台,为加入供应链平台体系的供应商、经销商,打造货品、信息、资源的 共享中心。

    云采购电商货品销售业务是指向全国的政府采购电商运营。

    使命:成为政府采购综合性服务平台企业;孵化一系列类似品牌,打造成功的品牌生态链;

    5 年愿景:品牌市值做到 10 亿;做一家让员工骄傲、社会尊重的企业;

    价值观:

    鼓励正能量,处罚负能量;

    鼓励奋斗为王,反对懈怠偷懒;

    鼓励匠人之心,反对粗制滥造;

    鼓励结果导向,反对只讲过程不讲结果;

    鼓励执行力,反对没有理由假借口;湖南云采购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鼓励廉洁奉公,反对贪污腐败;

    鼓励高效,反对拖沓;

    鼓励担当,反对推卸责任;

    文化解读:

    文化的基础是以身作则;

    文化的重点是以小见大;

    文化的忌讳是视人为物;

    文化的目标是思想统一;

    文化关键词:信念、奋斗、分享

    招聘联系电话: 欧阳经理 15580902636

    公司负责人及电话: 刘永清 13117514656

    (一审:王昱昊  二审:申雷  三审:凌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