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安乡县第三中学编外(实习)教师招聘公告
    2022-02-04 15:05 王昱昊  文史与法学学院学工办 审核人:

    乡三中属公办全日制高级中学,坐落于安乡县城安乡大道旁,占地64亩,现有18个教学班,在校师生1100余人,交通便利,107、108路公交车均可抵达。学校办学历史悠久,环境优美,古树参天,底蕴深厚,教学质量优异,坚持“环境靓校,德育兴校,艺体强校,质量立校”发展战略,先后荣获常德市生态文明学校、湖南省级安全文明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多项殊荣。

    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拟从热爱教育事业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和毕业生中招聘录用8名编外实习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1.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1人,高中政治2人,高中历史1人,高中地理1人,高中信息1人,高中英语1人,高中物理1人

    2.报名条件要求

    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富有爱心,善于交流,身心健康

    具有全日制本科在读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1992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司法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可以先上岗从事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相应教师资格,但对于已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有教学经验的老师则优先录取;

    服从学校工作调配与安排

    3.到岗时间

    2022年2月14日前

    4.福利待遇

    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合同;

    劳动报酬:基本工资1500元)+课时费+早晚辅导+课后延时服务+教学质量奖等,班主任津贴另计

    相关补贴:每年报销两次往返路费,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助力成长:新教师到岗,学校将实行“青蓝结对”制度,派遣相关学科的老师到点进行辅导与帮助,对意向扎根我校工作的教师,可通过参加安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方式择优录用,优先入编

    5.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起至212日下午5:00

    报名方式: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及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或《在读证明》、《教师资格证》有则提供图片发送至47135892@qq.com邮箱,文件命名为“岗位+姓名”或携带本人简历到学校报名,学校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邮箱或电话反馈初审结果。

    资格审查:学校将现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请随身携带好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或在读证明、《教师资格证》有则提供、获奖证书等。

    要求:报名人员须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真实材料。如因提供虚假情况或资料所引起的一切责任及后果,均由本人承担。

    6.联系办法

    咨询电话:0736-4382910,13786638800

    联系人:赵老师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深柳镇下码头社区

    寒假期间若未能及时接听咨询电话,请发送电子邮件至47135892@qq.com,我们将尽快回复相关问题。

    7.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以安乡三中办公室解释或发布的信息为准。

    (一审:罗莹莹  二审:申雷  三审:凌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