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周报》招聘启事
    2022-02-10 15:32 王昱昊  文史与法学学院学工办 审核人:

    ★《法制周报》简介★一-

    《法制周报》于2005年8月22日创刊,是省内唯一的法制类专业媒体,其知名度、影响力在全国法制类新闻周报中排名前列。以“弘扬法治精神,推动社会进步”为宗旨,在深度报道和舆论监督领域持续发力,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品牌价值。先后获评“中国最具价值创新传媒”“ 全国法制好新闻一等奖”“ 湖南省十佳报社”“ 湖南省青年文明号”“ 湖南省慈善奖”“广告人·中国案例奖”银奖等荣誉和奖项。

    《法制周报》为4开8版,全国邮发代号为41——73, 周三刊,即周二、周四、周六出刊,发行已突破60万份。现已被省人大、省纪委监委、省政法系统(公安厅)、多个行政执法单位纳入宣传考核媒体。版面有:头版要闻、关注、法治、警事警务、检察纵横、法院周刊、资源环境、教育卫健、应急救援、文化旅游、乡村经济、市州新闻等等。

    新、老媒体有机融合,目前开创了《新湖南》政法频道、法制周报官网、今日头条《政法在线》等等新媒体发布矩阵。新媒体爆款文章最高达900余万阅读量,新、老媒体粉丝总量已上100万量。众多政府公职人员是其忠实关注者粉丝层次和素养较高。本报紧扣依法治国的主题,记录、传递前沿信息,讲好新时代法治故事,领跑“法治湖南”的宣传工作。

    招聘简介

    )

    招用对象:见习(实习)编辑1-2名。

    基本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中文专业或法律等相关专业。有编、写稿件能力基础,懂一般办公编辑软件操作。

    )

    招用对象:见习(实习)记者2名。

    基本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新闻专业或法律等相关专业。有户外、社交活动爱好,热爱新闻采写工作。

    )

    工作地点在常德或长沙,在我单位见习.(实习)后,择优留聘或推荐到其他单位从事相关工作。

    法制周报·常德工作站启

    2022年2月7日

    (一审:罗莹莹  二审:申雷  三审:凌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