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常德中支招聘信息
    2022-08-01 16:14 武敏婕  文史与法学学院学工办 审核人: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隶属于国家财政部管理的大型金融保险企业,连续19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财险”)成立于2006年12月30日,系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核心成员,注册资本为188亿元。

    中国人寿财险常德市中心支公司,是中国人寿财险在湖南的财险省级分公司下辖地市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在全市设有12家支公司内设营业部。开业以来,我公司始终坚守合规经营底线,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已稳步成长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财产保险市场主体。 

    公司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南坪街道办事处白马社区柳叶大道3038号常德商会大厦5楼

    岗位需求:

    人力资源岗:2人,人力资源类、中文类等相关专业

    行政文秘类:2人,中文类、新闻类、文学类等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类:1人,计算机应用类、软件类、信息技术类等相关专业

    (一审:肖瑶 二审:申雷 三审:凌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