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阳光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2022-11-08 09:28 武敏婕  文史与法学学院学工办 审核人:

    一、学校简介

    滑县阳光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小班化、封闭寄宿民办学。学校占地面积16224.3㎡,建筑面积7242㎡,现有18个教学班,在校生760余名,84名教职员工,一线教师本科学历70%,大专学历100%,教师具有资格证达100%。学校始终秉承博雅阳光、自强卓越”的办学理念,坚持“因人因材施教,五育并举,用心用情育人”的教育策略,办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学校。因扩班需要,现向社会诚聘各学科优秀教师,欢迎热爱教育的优秀教师加盟。

    二、招聘岗位 

    小学教师数名。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等。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师德高尚,有无私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有丰富的教育理论知识,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有团队意识,身心健康,体貌端正。

      2.学历资历要求:全日制科及以上学历,三年或三年以上教学经验。

      3.素养要求:专业学科教学经验丰富、工作业绩突出。具备除本学科外的兴趣特长,性格开朗、阳光向上、善于沟通、一专多能。

      4.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

      四、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阳光学校教师应聘登记表(应聘者添加学校微信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参加兴趣特长竞赛获奖证书及能证明自己教育教学能力的各种荣誉证书。

      四、招聘考核形式

      招聘采取面试形式,内容包括交流、微课、随机展示等。

      五、相关待遇

    1.教师子女就读优先录取,并享受学费减免政策;

    2.面试录用后,经考核合格,按规定一年后缴纳社保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等;学校免费提供食宿;并享有外出培训、节假日、生日等相关福利。

    3.受聘教师月薪执行基本工资、课时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班主任津贴等,寒、暑假有生活补助

    六、地址及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滑县解放路与新鑫路向南500米路东(四季同达生态园南邻) 

           联系电话:0372-8635888

                   15517287557(微信同号)

                   17698309908(微信同号)

    (一审:肖瑶 二审:申雷 三审:凌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