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文史学院举行以“适应大学生活”为主题的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2017-09-11 00:00   审核人:

    910日晚,文史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五楼举办了2017级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文史学院在学习和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415级优秀同学来到现场给17级全体新生作经验交流。 

     

       

     

    来自文史学院20176个班级在6个教室同时举行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上,老生代表们向新同学们交流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经验,他们以自己大学的亲身经历与同学分享自己的收获与心得。然后是老生新生互动环节,学长学姐们语言幽默诙谐、态度和蔼,对于新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他们都仔细耐心地解答。各班的交流会都在嘉宾和新生的畅谈中结束。

           

         

       

        此次新生交流会促进了新生老生之间的感情,为新生老生提高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新生们学到了许多的经验,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规划好大学生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