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并开展深入学习
    2022-10-18 17:10 李闻达  审核人:

           

    文史与法学学院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文史与法学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文史与法学学院二级中心组深入交流中共二十大报告


    本网讯(记者 李闻达 拍摄 陈宇涵)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院积极部署,领导干部带头,通过确定T3-B508T3-A504两个会场,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报告在全院师生中产生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在T3-B508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认识。

    学院副书记凌云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及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学生教育、服务与管理工作,履职尽责,努力营造具有文法特色的文化环境和学习氛围,引导文法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书记兼院长王翀表示,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根本主线,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为指导,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五个突出”,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团结奋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殷切嘱托,认真规划,脚踏实地,干出新成绩。

    接下来,我院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统一思想,凝心铸魂,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

    (一审:余袁媛  校审:李云安  二审:李进平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