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举办“墨韵入校园,书法长留芳”汉字书法比赛
    2022-11-09 09:47 申雷 李知凡 欧阳甜甜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申雷 李知凡 欧阳甜甜)为切实做好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传承博大精深的汉字文化, 文史与法学学院组织了以“学习二十大,翰墨润初心”为主题的书法比赛和“字句润芳华”沉浸式粉笔字活动。

        2022年11月8日下午,以“学习二十大,翰墨润初心”为主题的书法比赛在会议室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不仅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而且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比赛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用心书写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的书法才能。作品中无不透着规范、严谨、灵动的气质。比赛期间,教师代表也进行了软笔书法写作,其内容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实情感,展现出共创美好未来的时代风采。活动中产生的优秀作品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的叫好。

     

        同时,文史与法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了“字句润芳华”——沉浸式粉笔字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认真书写。所呈现的作品苍劲有力、娟秀大方,作品布局优美,唤醒了同学们对汉字书写的重视,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基本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

    以上活动的举办是我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院将在丰富教师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教师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学院发展全局,以实际行动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干事创业的劲头。

    (一审:李云安  二审:凌云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