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文法知更——师生同心,共克时艰
    2022-11-23 15:46 文史与法学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审核人:

        当前,常德市疫情发生的频次和规模明显增大,为了响应武陵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我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开启全面线上教学。

    面对这一场战“疫”,全体文理师生坚定信念,共克时艰。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文史与法学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安排,迅速集结了一批防疫志愿先锋,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一、  别怕,老师与你们同在



        “易班打卡哦!”“下来做核酸啦!”宿舍楼下排起了长长的核酸队伍。为了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展开,我院老师们不辞辛劳地陪伴在同学们身旁,始终坚持在第一线。“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在这场无声的战役里,老师们的关爱温暖着每一位文法学子的心灵。


    二、  不慌,我定将倾心守护



        在责任的召唤下,医护人员毫不犹豫地承担起核酸检测的重任。他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熟练地拿起手中的棉签,重复着一遍又一遍的动作。他们一丝不苟地工作,为同学们筑起安全的堡垒,手的一起一落,意味着一个生命得到了保障。“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医护人员们用自己双手为文法学子架起了安全的桥梁。


    三.、  稳住,我为你们护航



        抗疫一线,闪耀“志愿红”。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文法学子们争先恐后地做起了维护核酸秩序的志愿者。“请保持一米间距,打开健康码。”在一遍又一遍的叮嘱下,核酸检测效率大幅度提升。志愿者们挨个去敲宿舍门,提醒寝员按时做核酸。他们平凡而又伟大,他们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文理学子们保驾护航。

    (一审 :肖瑶  二审 : 申雷  三审 :凌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