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为文史与法学学院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30 10:42 曾子凡  审核人: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兼文史与法学学院院长晏昱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史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翀主持

     

    本网讯(记者 曾子凡 拍摄 赵奕红)529日晚,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兼文史与法学院院长晏昱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学院师生讲授学好用好六个必须坚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党课。文史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翀主持党课

    晏昱“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六个必须坚持”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遵循用好“六个必须坚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带领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精神主旨,深刻剖析对青年成长成才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

    晏昱指出,主题教育学思悟贯通,在历史主动中落实六个必须坚持两个结合中贯彻六个必须坚持强调,主题教育应知信行统一。党员干部要带头筑牢理想的“主心骨”,夯实信念的“压舱石”,在学本领、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中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领导班子要坚定不移强作风,善担当,肯谋事,聚焦师生急难愁盼,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躬身实践稳抓落实。协同谱写实绩实效,奋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勉励青年学子,要心怀家国,敢想敢做又善作善成,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勇当先锋、争当闯将。

    师生们一致表示,通过晏昱深入浅出地讲授,全面深入地理解了“六个必须坚持”,明确了新时代文法人肩负的责任和义务。

    王翀表示,这堂生动、精彩的主题教育党课,增强了党性,武装了头脑。师生党员要立足学校六个文理发展目标认真领会党课精神,汲取奋进智慧。结合学院实际,党建凝聚奋进力量,释放创新发展活力,更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文史与法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现场学习。

    (一审:余袁媛  一校:李云安  二审:凌云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