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4号)
    2022-11-23 10:33   审核人:

     

    当前,武陵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得很艰难,但已经出现拐点转机。在中心城区还没有清零的情况下,学校的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放松。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现通告如下:

    1.自11月23日起,学校在原有封控政策基础上,继续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暂定延长5天(至11月28日),所有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准进出。

    2.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好国家、省、市工作组以及市区主要领导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明确要求。

    3.认清严峻形势,全员参与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是一个系统工程,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抗击疫情合力。

    4.坚持以人为本,保障各类物资供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解决好校内人员的生活、工作、就医、物资供应、垃圾清运等具体问题,做到疫情无情人有情。

    5.细化工作流程,坚决不留防控“死角”。要开展全面排查,堵塞各种漏洞,确保不发生物资转运过程中的接触性感染问题。

    6.加强沟通联络,争取外部多方支持。进一步争取政府、企业、校友在物资、资金方面的支持,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7.坚持严的基调,强化过程督导检查。广大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对违反有关规定的坚决从严查处。

    8.树立先进典型,坚决抗击疫情信心。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全力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良好舆论氛围,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湖南文理学院  

    2022年11月23日

     

       (一审:李云安  二审:丁德昌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