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
    2022-11-20 14:36   审核人:


    当前,随着武陵区公布新冠肺炎感染人数的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在中心城区还没有清零的情况下,学校的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放松。在原有疫情防控政策基础上,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通告如下:

    1.自11月20日16:00起,学校进一步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暂定3天,所有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准进出。

    2.原教职工入校办公出入证(蓝色)自11月20日16:00起停止使用,采用新的出入证(红色)。确因紧急工作需入校的,采取一人一审批模式,报学校疫情防控办批准。

    3.重点岗位(后勤、保卫)人员和部分辅导员住校。校内住户和租住户在11月20日16:00前自行做好生活物资储备。

    4.校内黄码师生员工和保安保洁、食堂工作人员、校内商店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实行“一天一检”制度。

    5.师生员工在校内活动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6.全校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对违反纪律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进行严肃处理。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湖南文理学院  

    2022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