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师德师风宣讲团第五轮集中分享会
    2023-09-14 15:19   审核人:

    学校师德师风宣讲团举行第五轮集中分享报告会


    https://www.huas.edu.cn/info/1015/10947.htm


    本网讯(记者 覃昕昱 摄影 张仪 贺蓉)913日下午,学校举行师德师风宣讲团第三轮集中分享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分成4个小组分别到计电学院、机械学院、土建学院、国际学院进行宣讲。

    “作为一名教师,虽然辛苦,却是幸福的,这种幸福来自于学生的成长和认可,我愿意与各位同行在这条路上不断前行……”当天下午,我校师德师风宣讲团成员申有名、周勇、黎小琴、杨家兴、范丽娜五位老师在第三实验楼A311面向计电学院全体教师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潜心科研、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故事,宣讲现场不时爆发阵阵热烈的掌声。

    记者在各个宣讲现场看到,宣讲团的老师们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具体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各自教书育人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分享了自己用心、用情陪伴学生成长的感人事迹。

    宣讲团老师们的事迹,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聆听的师生。国际学院的谭珠珠老师表示,听完后受益匪浅,“聆听优秀事迹,我从中理解到知识的深度和宽度,感受到教育的真诚和爱。”不少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学校组织的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推动“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