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
    2020-12-15 23:49 喻媛媛 周欣驰  文史与法学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 审核人:

    学院动态 | 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喻媛媛 周欣驰 )2020年12月15日晚上七点,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在文史与法学学院第三教学楼C307模拟法庭召开。本次会议特邀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周滢欣学姐主讲,由熊慧老师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文史与法学学院部分大二、大三学生。

     

    01

    会议开始前,熊慧老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对主讲人周滢欣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E7F1


    (熊慧老师主持会议)

     

    02

    会议伊始,周滢欣学姐将“年轻就有无限可能”这句话送给所有有意考研的同学们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

    在会议中,周学姐从四个方面对大学本科生考研进行了分析讲解。分别是:(1)考研现状与常识(2)院校分析(3)专业分析(4)考研备考。

    周学姐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提出了“考研灵活在思维”、“考研从知识层面讲不难,但在方向方法上更需要大家去琢磨”等等应对考研的小思路、小方法。

     

    14704


    (周滢欣学姐主讲)

     

    03

    会议尾声,周滢欣学姐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积极解答同学们对于考研方面的疑问。

     

    E82F


    (周滢欣学姐答疑)

     

    最后本次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在熊慧老师的主持下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