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我院法学专业代表队喜获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一等奖
    2020-12-22 09:12 张曦  新媒体部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曦)

    01|为校争光

    12月18日至20日,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在湖南理工学院拉开序幕。由文史与法学学院法学专业学生代表学校参赛,所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五轮角逐,喜获此次比赛团体一等奖。

     

    02|赛前准备

    为准备好此次学科竞赛,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选派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理论水平的冯钟鸣和张亚利两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田华老师担任领队,经过近三个月的校内集训,做好了比赛的前期备赛工作。

     

    11A3E

    03|荣誉获奖

     

    此次比赛,全省有21所高校的法学专业学生参赛,其中不乏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等重点院校。

     

    E7F4


    我院学子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在指导老师的现场指导下,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先后在小组赛和复赛中以较大优势战胜了对手,并最终取得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1774D


    我院18级法学专业学生欧阳国强获“优秀辩手”。

     

    11683


    这支优秀的队伍还为学校夺得“优秀组织奖”。

     

    22C6D


    队伍获得的奖项充分展现了文史与法学学院法学专业在实践人才培养上的效果,体现了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同时,他们还用自身的经历为越来越多的学弟学妹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法律人的形象,更激励着整个文史与法学学院所有的同学在自己专业的学科上精益求精,奋发向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