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十佳志愿者表彰暨21级萤火志愿者动员大会
    2021-11-17 15:59 曾曼婷  新媒体部 审核人:

    202111171230,在T3D301由文法学院社会实践部举办的20级十佳志愿者表彰暨21级萤火志愿者动员大会开始进行。

    18828


    会上,社会实践部部长陈雅倩学姐分享了在萤火志愿营工作中一些所遇所见,可爱纯朴的孩子们,坚持不懈的马拉松选手…此外还有20级学姐学长们通过视频给新加入的小志愿者们送来的衷心祝福和鼓励。


    634F


    颁奖典礼开始,黄沛妤学姐为文法学院2020级十佳志愿者颁奖。获奖同学分别是王艳、阮梓熙、马谨丽、文超群、陈镟坷、张瑶、张钰卿、杨大鑫、胡川丹、林婧瑶。


    13C92


    21级萤火志愿者代表黄奕同学朝气蓬勃,相信满怀期待与热情的21级萤火志愿者们能将凝聚的爱心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CD55


    最后,由社会实践部干事带领同学们宣誓,誓词掷地有力,现场真心感受到了大家破釜沉舟去志愿去传递爱心的决心。以微小之光,汇成火炬,点亮他人。志愿者们用青春和真诚,奉献青年力量,践行萤火精神。


    183F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