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情系暖冬”文法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2021-12-10 23:01 唐仪 杜晶  新媒体部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唐仪 杜晶)随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临近,在考研学子们抓紧时间冲刺的同时,为缓解考研学子的考试焦虑、鼓励考研学子,助力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湖南文理学院文史与法学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考研礼物。

    随机的盲盒小礼物中,不仅有领导们的祝福卡片,还有时令水果和零食等不同的搭配,食物甜在嘴里,暖意留存心中,精美的考研文具,助力学子们驰骋考场,所向披靡。

    1210日上午,文史与法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云带领全体学工办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在T3-b508亲手为考研学子分发“考研助力包”并送上口头祝福,祝愿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成功上岸。老师们用行动告诉即将赴考的学子们,他们的身后还有无数人在默默支持着他们。



    每一位领到礼包的考研学子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努力用好成绩回报学院的关心。

    一位领到助力包的文法学子说道:“文法真的很用心,文具也很实用,被学院感动到了。”相信在学院的鼓励与支持下,所有2022届考研学子定会旗开得胜、乘风破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