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苠睿表示,与我校知识产权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2022-03-18 20:05 刘丹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促进融合发展,318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带领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佘丹清、文史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翀、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刘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周忠华走访了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苠睿接待了李红革一行,交流座谈会在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

    会上,李红革简要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发展情况,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知识产权领域合作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殷切希望双方能持续保持更加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常德市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王苠睿表示,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一如既往、竭尽所能地支持湖南文理学院的发展,尤其是双方在知识产权、食品工程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一审:李云安  二审:丁德昌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