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与法学学院召开2022年新闻系产学研合作会议
    2022-05-06 09:29 赵雯婷  审核人:

    (本网讯  记者  赵雯婷)近年来,我院围绕“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多途径、多层次推进与地方的紧密合作与深度对接。5月5日下午3点,新闻系主任肖明清主持召开新闻产学研合作会议。人民网湖南频道媒体运营中心副主任陈沁星文史与法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翀、党总支副书记凌云、院长周勇、学生辅导员申雷及新闻学实验室主任辛欣参加会议。

     


    人民网湖南频道是人民网在湖南开设的分支机构,是人民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人民网和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主办,依托人民日报和人民网的品牌、技术、人才等优势,拥有视频、图片、文字、音频等完整的采编队伍和技术手段,是外界了解湖南的窗口,湖南向外界展示形象的最佳平台。

    会上,肖明清解读了新闻系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新闻学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及产学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凌云谈到了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的设想与建议,周勇就对外宣传、实习基地挂牌等合作内容发表了看法。陈沁星也对合作事宜表达了美好意愿。随后,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项目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商定落实新闻学专业产学研实习合作计划事宜。

    此次会议搭建了我院新闻系与主流媒体的沟通交流平台,必将进一步推进我院新闻系产学研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一审:李云安  二审:李进平  终审:王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