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文史与法学学院召开全体团支书会议
    2020-12-16 23:36 蒋伟仪 姜雨  新媒体部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蒋伟仪 姜雨)12月16日晚上7点,王馨悦老师召集全体文史与法学学院团支书干部,在第3教学楼B507召开团支书会议,开展团支书教育指导工作。

    1304D

    会议期间,王馨悦老师着重强调团支书干部工作问题及其责任问题,指出团支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团支书把工作做精做专,并整理好班级风气。团支书作为班级入团入党相关事务的负责人,对其自身的工作能力与交际能力有较大要求。老师强调团支书必须处理好与同学老师之间的关系,才能做好相关工作 ,提高工作效率。

    F8E8

    在配合好学校工作的前提下,团支书要调节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注意自我的身心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思想情绪,在感到有工作 学习等压力时,主动与老师辅导员交流,主动向高年级学生团支书干部请教。

    14AC7

    团支书干部区别于其他班级干部,有特殊的责任使命。王馨悦老师强调,团支书是一个有温度、有温暖的学生干部职位,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坚持自己的岗位,在学校完成好工作、学业,走出社会更要有担当,担起青年责任,履行青年使命。

    1E5F1

    最后王馨悦老师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会议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