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部第二次总结会议
    2020-12-19 23:56 张佳越  新媒体部 审核人:

    新媒体部第二次总结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张佳越)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学院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在这个令人期待的时间段内,文史与法学学院新媒体部门也开展了第二次总结会议。

     

    14CCF


    (新媒体部会议现场)

     

    首先,新媒体部部长鲁艺睿就新媒体部门本学期的工作简单做了几点总结:

    自新部员入职以来,新媒体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工作中互帮互助,营造了良好的工作风气。

    部门内就各位成员特长进行了明确分工:三位部长鲁艺睿、张曦、莫沙非负责推文编辑、文稿修改、重要场合摄影、与其他部门交接工作等。干事唐仪、李佩静、袁姣负责摄影、推文编辑。干事蒋伟仪、陈海英负责撰写文稿。干事姜雨、张佳越负责表格编辑。在扬长的同时也训练了短项,扬长避短,兼收并蓄。

     

    其次,新媒体部的工作讲究实效性,从入职之初,部长们就已告知每一个部员自己迟早要独当一面,对于每次的工作,部员们都会交叉分工。经过一学期的锻炼,新媒体部门全体人员的能力得到了提升,能够更好地为学院宣传工作和全体老师学生们服务。

     

    面对繁多的工作,每一位新媒体人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工作态度非常严谨。争取活动结束当天的文稿也同时完成,因为延后对后面的审稿、文稿修改、推文编辑与发送等都会产生严重影响,为此,每位幕后小编接到任务后都会迅速分工并及时完成自己的部分,虽然有时工作突然增加或临时改变,甚至需要占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但每个人都没有怨言,都能及时发出推文,将学院的最新动态宣传到位。

     

    最后,鲁艺睿在部门会议特别强调了要爱护学院设备,每次工作完成都需要再三检查,从前的工作中难免存在着粗心大意的问题,必须进行深刻检讨与反思,希望每个部员再一次加强爱护设备的意识!

     

    本次会议在鼓励部员的同时又指出了大家的不足,在这最艰难的寒冬中给了所有在文法知更背后默默付出的小编以新的工作激情!并希望大家都能更努力地锻炼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水平。

    会议圆满结束后,此次会议同样给各位新媒体人以鼓舞和反思,相信明年新媒体部门将会以更专业,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来处理学院的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